長大了

什麼都放手不管了嗎

 

是什麼焦點讓我停留

是什麼帶給悔恨

說要結束壞脾氣

卻一直猶豫

誰還會相信我們所說的

簡簡單單的幾句

我內心還是掙扎

我說 你有沒有跟我同樣心情

面對這些問題

我們還有沒有力氣

害怕的事

還是出現了 是不是

要唾棄自己

還是不想放棄這些

每天都在反覆做這些事

如果有停止的那天

是不是我也停止呼吸了

很多意外 讓我們覺醒

非得水淹到頭頂時

才想去做嗎?

只能說 好累

想躺下休息一會

每天都死一次

難道你還不能覺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200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