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ㄧ個燦爛笑容

好久不見了



都忘記笑 該怎麼表現

面對你的時候

我是一如往常

假裝什麼也沒發生過

過去了 就算了

我們都不願提起這過去

其實 沒有什麼好與不好

不算擁有過

我也不介意了

曾經一起的回憶

我感覺已足夠

不再假裝微笑

沒有遺憾了 是不是

 

我想哭

眼淚堅決不流

我想笑

嘴角不被牽動

愣愣的看著窗外

只想往前跑 不願回頭

只想靜坐在岸邊 一起呼吸過的空氣

不知道是不是愛

 

我想的那片天空

已佈上不一樣的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200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