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容忍你的錯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大家會開心嗎?

我無法跟你一起生活

因為你總覺得你說的通通有理 全都是對的

你怎不停下來 聽聽我們的想法呢

你接不接受 人家給你批評指教?

面子有沒有這麼重要

如果你在意這些

你為何不事情做好呢

你偽裝自己很開心嗎?

誰又會去理會你那些的演出來的戲碼

你自以為的清高 自己為是的想法

以自我為中心的理論

你如此高傲

誰會接受 你所有種種作為

我厭惡你的一慣作風

我討厭你這麼兩面

我不喜歡你說一套做一套


我們之間 不會有溝通的空間?

我想讓你知道 我心裡的想法

我也知道 你無法聽我說


罷了 就這樣吧

也許又是遺憾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200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