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一步一步

才發現 腳步如此凌亂

我躲在角落  不敢輕舉妄動

反反覆覆的從頭想過一次

其實 是我迷失方向 混淆了自己視線{#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低迷的空氣

我都快吸不到氣

一身負荷

無形之中 增添不少壓力


儘管事情不如預期

但 我有向前走

我去做了  只是做的不好

我努力過了 只是成效不佳

我鼓起勇氣  下次繼續


突然覺得自己好難懂

心情怎麼形容

這些問題 我想略過

但 怎麼就一直浮現在心


閉氣一分鐘

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200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